2009年5月15日

Kay郭晓薇《MUSIC-MAN王力宏2009大马演唱会》之开场嘉宾心情写录



当获知自己当上王力宏《MUSIC-MAN王力宏2009大马演唱会》的开场嘉宾时,心里除了有一点点的紧张和担心外;脑子里却是不断地想着一定要把身体照顾好,不能让自己在这么重要的日子出现状况。很多人告诉我:你真的很幸运,不是每个新人都可以站上那么大的舞台上表演。我非常认同他们的说法。所以我也对自己说,我一定要把这一场表演做到最好,不能辜负这一次的演出机会和一直支持我的歌迷朋友。

演唱会的前,大家开始忙着找服装,编曲和练舞。当时自己很忐忑不安,毕竟这是场很大型的表演,我不想让大家看见的是还没准备好的我。心里越不安越是弄得自己更紧张,后来回想比赛的那段时间,那么短的时间准备那么多首歌我都熬过来,所以我绝对可以做到的。安抚自己过后的工作行程都很顺利,但不知是否忙于拍戏与练习的缘故,一转眼地就到了5月2号。

演唱会前一晚我竟然睡得很安稳,没有因为紧张而导致失眠。之前只要有什么大型演出,前一晚准会睡不好,这一次可能是神明保佑吧!嘻嘻...在演出开始前,大家拜拜祈求一切顺利后,就要拍大合照了。那是我第一次见到王力宏,很兴奋也有点不敢相信,他真人看起来好帅但也好瘦哦!可能是因为之前忙着新专辑的宣传和赶拍戏,一直熬夜的缘故吧…希望力宏能好好照顾身体!!而在彩排时候发现Daniel的舞蹈员是全男班,而我的舞蹈员却是全女班的哦!呵呵…虽然是全女班,但她们却是最棒的,我对她们有100%的信心,一定能给这一场演出交出最好的成绩。

一切都准备就绪了!带着兴奋的心情和一伙舞蹈员在后台等待,虽然做足了准备功夫,心里却难免还是有些小紧张和担心,但印象最深刻的是在那一刻我竟然有想要睡觉的感觉,Ohoh...怎么办呢?但当开场司仪邀请出场时,此刻在舞台上等待的我,脑袋却突然出现了空白;面对两万五千多个观众,心里不断对自己说:我一定要镇定,不能因此胆怯,一定要把最好的表演呈现出来,加油!加油!

Yeah!终于演出完毕,很庆幸整个过程没有凸捶,谢天谢地!!能站上大舞台的感觉真的很棒,因为我真的很爱站在舞台上的感觉。表演之后收到朋友来电说整个表演不错,心里正暗自高兴时,她却很杀风景地突然冒出一句:“你是不是对嘴啊?”,天啊…真的让我哭笑不得。但往好的方面想,是不是证明我的现场表演是很棒的呢?呵呵…

借着这机会,我要向很多人致上万分的谢意!谢谢GALAXY的工作人员,Chris,Gillian,HengMun,服装设计师Lesther Wong,头饰赞助Carven Ong,化装师Desmond,发型师Keith,可爱活泼的舞蹈员,最重要是要谢谢给Kay掌声和鼓励的大家!!谢谢^.^~





没有评论: